楼主: 炸薯条

[分享] 听一张好碟,饮一壶好茶,漫漫发烧路,你在哪个路口?

[复制链接]

56

主题

461

帖子

24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42
烧饼
71
发表于 2007-2-1 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太形象了

太形象了
CD120-10+NAD352+52+VDH音频线+超时空喇叭线

101

主题

2058

帖子

1077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1077
烧饼
1082
QQ
发表于 2007-2-6 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俺在发烧路第6.5站,车车价格清楚些,已...

俺在发烧路第6.5站,车车价格清楚些,已下手,hifi起雾了,高速封路,慢慢潜行,恐撞车……
还能冲动,表示你还对生活有激情,总是冲动,表示你还不懂生活;发烧同理……

73

主题

4235

帖子

2182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2182
烧饼
914

Medal No.3Medal No.10

发表于 2007-2-9 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呵呵,有站没有车

呵呵,有站没有车
喜欢的生活是婴儿一样的生活。睡东西,喝牛奶,被人抱着被人迁就,不用担心体重,不用工作,可以随时随地的大哭和大笑没有忧伤,没有牵挂。

新品大量上店,欢迎光顾http://shop33616829.taobao.com/

33

主题

434

帖子

22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3
烧饼
466
发表于 2007-2-9 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我不喜欢用“--路”这种说法,因为我认为...

我不喜欢用“--路”这种说法,因为我认为有点昧-。所以我一直认为自己只不过是一个音乐爱好者,而不是--友。“--路”也显得太短了点,不是很精彩,来看看我的。
懂事到上小学前,邻居家的小叔叔(市工人合唱团的独奏演员,谢--)拉一天的手风琴我就在旁边听一天。
小学到初中,每天晚上听几个小时的“澳洲广播电台”,美国之音,BBC。少年宫合唱团的团员。
高中到大学,全国人民听“邓--”时,我开始听“詹木斯拉斯特”---
------
现在,每天听古典音乐,歌剧,---

33

主题

434

帖子

22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3
烧饼
466
发表于 2007-2-12 1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我的收音机是什么牌子可惜已经忘了,但那种...

我的收音机是什么牌子可惜已经忘了,但那种高兴劲却永远留在了我的心头.

9

主题

61

帖子

3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1
烧饼
0
发表于 2007-2-12 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神啊救救我吧!

神啊救救我吧!

7

主题

125

帖子

6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3
烧饼
1
发表于 2007-2-19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我呀.低烧.

我呀.低烧.

79

主题

903

帖子

47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72
烧饼
58
QQ
发表于 2007-2-25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嘿嘿!!!好贴啊!!!

嘿嘿!!!好贴啊!!!
喜爱古典音乐(AKG K701耳机——真正适合欣赏音乐的音乐耳机,而非HIFI耳机!)

33

主题

434

帖子

22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3
烧饼
466
发表于 2007-3-1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我的是AKG 240DF,同样是最爱古典...

我的是AKG 240DF,同样是最爱古典音乐,感觉流行音乐既肤浅又无聊。

0

主题

5

帖子

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
烧饼
3
发表于 2007-3-17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re:好贴,顶!

好贴,顶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反馈建议:8229007@qq.com,10分钟以内必回!
  • 工作时间:随便什么时候

手机APP

扫描二维码

Copyright   ©2005-2019  hifitime Inc.  Powered by©Discuz!    ( 渝ICP备19005120号-1 )  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52号